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Save myself

今天看到一段话,是这样说的:

成熟的标志之一是懂调侃。不仅调侃世界也自我调侃。我敬重这样的态度。不要固执,不要凡事刨根问底,不要得理不让人,不要企图改变他人,不要以自己认定的道德标准要求他人,学会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学会欣赏与自己距离最远的艺术风格。

深有感触,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我总以这样的标准反向而行,才让自己过得如此不好,这不能责怪任何其他人,全在于自己的心态与心智的不健全。

这阵子开始慢慢有了转变,因为生活总在潜移默化地影响了自己为人处世的方式;我应该明白的是,是自己的,都会在,不是自己的,怎么强求都不会来,强求得来的,也不具备太多的意义;

Be nice, be smooth, and let it go.

评论

© Le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