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父母那样爱我如生命,从小到大直到我结婚生子,也一样一丝不苟地保护我爱着我……曾经他们做了很多努力去反对我这个傻女儿看不透世界看不清人心而随意定义的幸福,我还一度因为自己的固执自己的模糊不清错怪了他们……后来他们以为自己的人生经验帮我寻得了这辈子除却他们外能像大山一样守护我的人,最终也不过被现实狠狠地打了一巴掌……如今我已为人母,如果我的孩子以后也这样被活生生地掏空了心,我一定生不如死地撕扯掉内心所有的情感,我很心疼也很难过父母眼神透露出的那些悲伤与心疼,即使他们极力掩饰……今晚,那个我一直很尊重的老姨,亲自拿了一个鸡腿到房里给我,怕冷了对我胃不好,让我赶紧吃……我太久没有得到这样的关怀了,边吃边哽咽,还不敢哭出声怕吵醒睡着了的儿子,一个人在开着夜灯的房间啃完了这只鸡翅……那种感受,就好像我每次回娘家,父母使劲往我碗里夹菜还怕我吃太少而我其实很饱但还使劲撑的情感一样…… 父母给了我所有的爱,而我却把整个心都给了另一个人,最后碎了一地,也再也好不了…… 我从前很想要一个女儿,后来我不想要了…… 谢谢老姨的爱,你本没有义务这样对我好…… 谢谢你记得我,也只有你记得……

评论

© Le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