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这个人,很实在,别人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别人……你们已经是60多岁的老人了,心胸气度都太低,我也不与你们一般见识,我不会同等方式对待你们,但我也很难做到尊重你们……因为你们不值得……至于你,我生完孩子还没三个月就可以做到这样对我,已经在我心里刻下烙印了,我永生难忘也不会原谅……你自量……我现在只想把儿子拉扯大,好好陪他成长,而你们对于我来说,都是多余的存在……你就陪着你所认为的重要的人相亲相爱一辈子吧,我们缘分已尽……夫妻情义,形同虚设……

评论

© Lettice | Powered by LOFTER